大脸胖妹整段垮掉了

喜欢一切生子文学

一天

下午两点半

检票口处

一个男孩站在那里,别人都在偷偷朝他看去,甚至有女孩偷拍。但是他并不注意别人的目光,只顾着手机通话的那一头的人。他对着电话说…

“欸你们快点啦,快到时间检票了,快点过来啦!”

另一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让焦急的男孩突然放松并且笑出声来。

“好的我知道啦!我在检票口这里等你们喔”

过了不到五分钟,一群男孩急冲冲的过来了。

“都怪朱正廷一直说要收拾东西,结果收拾了两个箱子还没有收拾完。”一个高挑还带有午觉没醒的困意的男孩一边说着还一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范丞丞你还说我!有本事你别拿我衣服穿啊。”被叫朱正廷的男孩反击。

“好了都别吵了,排队快到我们了。”一个长相帅气具有侵略性的男孩出声。

“坤坤我们这次去哪里呀?”一个可爱脸的男孩一边抱着一袋薯片一边说着。

“去旅游啊,你们不是一直说着要去玩吗?这回刚好有时间了。”

“那我们去几天?要是过一个月那样的话我得带上我的保健品,而且万一那边湿气太重了没有去湿气的怎么办?”一个高个子的男生赶忙问到。其他听的人突然噗的一声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王子异你不养生会死吗哈哈哈”一个一头脏辫很嘻哈的男生笑到嘴巴都咧到耳后根去了。

“小鬼快看我,我今天是不是也是超级可爱,是你小可爱Justin~”突然一个黄毛可爱脸的男孩探出头。

“Justin别可爱了,过来我跟你说新的冷笑话。”脸上带有小酒窝的男生在说完之后又对着吃薯片的男孩喊到:“尤长靖你别在吃了,你看下你的脸。”

“我吃不多的!我是小鸟胃。而且我会努力减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昨天偷偷在厨房吃蛋糕的人是谁喔,我下来喝水都被吓了一跳。”

“都不要说了,到我们检票了。”

“好耶!终于可以出去玩啦~”

“Justin你别靠过来!你很烦啊”

“没带我的茶怎么办?我去到那边再买吧。”

“哈哈哈哈哈林彦俊的冷笑话真的很冷欸”

“我这都是一群什么兄弟啊…”

------------分割线---------------

小学生文笔…我会再好好努力的!Ծ‸Ծ

评论

热度(11)